您常對搬家公司的服務流程有疑問嗎? 以專業服務為經營理念的大立精緻搬家提供完整且公開的搬家服務流程,搬家前公司將派人到現場估價,詳細解說搬運的種類及服務內容,當然您也可以選用本網頁線上詢價之服務,若簽訂契約後,還會先行運送紙箱等物品提供客戶包裝,並且準時派車送達您的物品至任務完成,搬運途中若有物品折損,本公司也會依照合約賠償,讓您的權益得到完整的保障。
我們會先經由電話諮詢或是本網站提供之線上報價服務取得客戶的需求,以及搬運任務的類型。
搬運任務前我們會有專業人員到現場進行估價服務,且無條件免費。
本公司提供合格的契約書,詳細註明搬運任務,樓層、路線及費用,在雙方同意後即可簽約且保證不隨意漲價。
找不到方便包裝的紙箱嗎?放心,凡是簽約過後的客戶,本公司都會提供包裝紙箱並提前送達。
本公司會依照約定時間派車到府上執行搬運任務。
本公司會依照傢俱規格以及種類進行各種不同的保護措施,讓您的傢俱以及重要物品得到最安全的防護。
不只是搬運而已,我們還會依照客戶的需求將您的傢俱定位,讓您省去移動傢俱的麻煩。
本公司乃專業的搬家公司,若搬運過程中造成物品損壞,則會依照契約內容進行賠償。
 
 
Copyright © 2011 DAILI. All Rights Reserved. 大立精緻搬家 Tel:(02) 2305-9830 Tel2:(02) 2272-3524
連絡總處: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80巷23號
Designed By JH.